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ngmengcao98的博客

不计私怨,救人为本,此为医之德。与人为善,此为人之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老公,我想对你说  

2009-12-19 06:05:09|  分类: 亲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 离圣诞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。每年这个时候,我都在梦中期盼着过这个洋节,并不是我崇洋媚外,而是因为那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。每次都是在头天晚上写下点什么,可今年忙的焦头烂额,实在怕是忙忘了,所以早早起笔了。

     我是个朴实的农民的女儿,所以择偶标准:只要对我好,踏实生活的就好。巧了我和你认识了一年,经济不是我要求的,简单温馨的小屋是我生活的支点,我的港湾。

     开始新的一种生活,不再孤单,有了一个照顾自己的人,有了一个牵挂自己的人,那种感觉真的很踏实。平平淡淡的是我追求的,日子在慢慢滑过,我们在渐渐衰老,可是感情却是越来越浓,爱情加亲情让彼此心中暖暖的。

     虽然不是天天厮守,但是为了积极向上的努力工作,那份缠绵不再表现在嘴里,相互鼓励,从刚参加工作的小女孩成长成自尊心极强的奋斗者,真的离不开我最最亲的你的鼓励。比我大几岁的你总是“监督”我学习,总是为我创造最好的学习氛围。你做的点点滴滴,是最令我感动的。我是个最容易感动的人,所以,我的一直为了不负所望的努力。  当我受到委屈的时候,是你宽慰我,当我开心的时候,你是最幸福的。我知道,本本分分的你是希望我的一生都在微笑中渡过。

    瘦弱肩头,默默支撑着这个家,想尽一切办法让家变得温馨、殷实。谢谢你,老公,我们说过,坎坷的路我们相互搀扶,不离不弃。我们是普普通通的人,所以不祈求太多太多,只要踏实的活着就好。

    你的理性,我的浪漫,总是在常人无法理解下那么合拍,因为我们都像那对刺猬,收起了刺蜷偎在一起,包容了错与对,才会用体温为对方取暖。

    走过三十的门槛,渐渐成熟的我才发现,世上最值得庆幸的是有个关心、体贴自己的人,不管风雨,只要有个给你撑伞的人,就是最最幸福的,我别无所求,我只天天为你祈祷:平安、健康、幸福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