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ngmengcao98的博客

不计私怨,救人为本,此为医之德。与人为善,此为人之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无标题日志  

2009-06-04 16:38:08|  分类: 柠檬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因为要去沈阳进修了,所以,决定在走之前要学习做器械护士。

十年前,我就是个手术室的护士,但做了4年,因为工作需要调离了。现在等于去捡起旧业,呵呵,其实说不紧张那是假的,毕竟好多年不上手术台了。

早早消毒、穿手术衣、整理手术台器械、清点,一下子自己好像回到了实习年代。认真摆好所需物品,带上无菌手套的手显得有点挫笨,即熟识又陌生的摆弄着钳子、镊子、剪子……

手术终于开始了,今天是一台全子宫切除术。我站在手术台的左边,认针、穿线,嘿嘿,不如传递器械潇洒,认了三针后才找到感觉。

当缝合到腹膜的时候,接过持针器,我再次夹闭时,器械上的血溅在我眼皮上,顾不得那些了,还是集中精力配台。

2个半小时的时间,手术顺利结束,清点了几遍器械、纱布,缝合针……,再看看摘除的那个如新生儿头大小的瘤子时,感觉到很轻松,想想平时这位患者是多么遭罪啊!

一边刷洗器械,一边想起自己最长的站台记录是8个多小时。上油、打包、标签,做好最后的工作。

今天很辛苦,中午下台后感觉饿饿的,但很高兴哦!

流水账样,乱乱乱……*88*,邻居约好晚上爬山锻炼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