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ngmengcao98的博客

不计私怨,救人为本,此为医之德。与人为善,此为人之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牵挂 无悔  

2009-06-04 21:38:07|  分类: 一生的情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《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》
最早看过这个故事,作者忘记了。
国外的。

这样爱一生,虽苦了些。
却,一样精彩。
她想告诉我们,爱情完全可以是一个人的事情。
与任何因素无关。
但是,到最后,她还是写了这样一封信。
还是希望那个男人知道,有这样一个女人以这样一个方式爱过他。


其实,你知道吗?
写到这里,我写不下去了。
我想哭。
我羡慕那个女人的勇气,

我不会,

也不想告诉你。

有人说,女子疯狂的事情一生做一次就好了。

能疯狂的就没有痛么?

我愿意痛一下, 

女人每痛一次,便有一次领悟。
领悟完还是扑棱棱的扇着翅膀
准备再次上演飞蛾扑火。

 

静下来的时候,

心和脑子汇合成了思念的沟渠,

晨起的阳光洒在不再年轻的脸上,

不变的是眼睛里晶莹的想念的泪滴。

你不经意想起我的时候会不会知道:

我却是在时时挂牵着你。

 

每一次都在提醒你,注意安全,

可明知道那是徒劳的,就像每一次突发的事情,

灾难降临的时候,

再有能力的人也要向死亡投降,

你也不是神,

所以默默为你祈祷,

飞机上的你是平安的,

远方城市的你是健康的,

不被你知晓,

我愿意。

作为普通的朋友,

我也无怨无悔。
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