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ngmengcao98的博客

不计私怨,救人为本,此为医之德。与人为善,此为人之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偷菜  

2009-09-06 03:52:20|  分类: 柠檬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 我这一辈子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个偷字和我挂上,因为我讨厌偷,所以刚开始玩农场的朋友提到时,我很反感觉得无聊透顶。可是没想到,我也掉进了那个无聊深渊,不能“自拔”,这不一早睡不着觉起来侍弄自己的那三块地儿了,嘿嘿,我是个勤快的农民。

      我玩过之后,总在想为什么现代的人会疯狂的玩这个或那个游戏,都是因为心里的空虚,现实中每个人都是小心的活着,只有在网络里才会放松自己的神经,脱俗为真正的自我。

       比如玩开心农场:可以自己辛劳的种地,锄草,施肥,捉虫,摘取果实,还要不断地给朋友地锄草,捉虫,每点击一下,感觉在帮助别人默默做了一件好事。拿我来说吧,我家的鼠标被我摁坏了,嘿嘿,急性格的我怕收菜迟了,每当看到好朋友那长草了,有虫子,我发自内心深处去帮朋友,不为什么魅力值,人内心深处潜藏的最原始的东西:助人为乐,有难必帮。

       还有每个种上地的人都在起早爬半夜的忙活,为的是早一天种满地,早一天开辟所有拥有的东西。这又是人的另一个潜在的能力:执着,努力,勇于追求,孜孜不倦。

       一位开心农场的朋友种完了所有的地,让我羡慕,看到他写的《功德圆满》真的想笑:

今天18点28分,我用150万买了开心网的最后一块地——第二十八块地。到现在为止开心网的二十八块地全部拿下,级别50。总算是功德圆满啦!

 自从4月20日开荒种地至今,历时整整3个月。在这3个月里起早贪黑、辛勤耕耘;掰着手指头算农作物成熟的时间;见了旱地就浇水、见了虫子就杀、见了小草就拔。每天一有空闲就宅在电脑前干这个,以至于在公园里面遛达的时候,看见满地的小草,右手食指不由自主的点击起来。唉——真是作下病了!

 这个开心网太累人啦!以后尽量少偷!!把右手食指的自然动作调理过来!!

  真的不只是这种坚持的精神才会完成这偷菜种地的全过程,还要有“德”,我想开发游戏的那个人,也是认识了人最本性的东西:做任何事情贵在坚持,讲德行,多帮助别人,总有一天会功德圆满的。我信。

  还得去浇地了,嘿嘿,写的不咋地,因为我是个勤劳的农民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