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ngmengcao98的博客

不计私怨,救人为本,此为医之德。与人为善,此为人之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  

2009-10-26 18:55:43|  分类: 柠檬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手 - 柠檬草 - ningmengcao98的博客

女人的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。

我渴望一双洁白细腻的手,可是我没有,今生不会再有。

童年里,过早的劳作使得刚刚发育的手指关节粗大,皮肤因为日晒显得苍老黝黑。

工作了,选择的职业更是摧残了那双手。每天上百次、甚至更多的洗手,冬天冰冷的水撕裂了肌肤,再也没有了那个年龄应该拥有的弹性。

我羡慕女人修长的手,偶尔也会闲暇时摆弄自己的带着茧子的手看,梦想手白了、细了、修长了,梦想着伸出手时的自信、高傲。因为我是女人,这样想,可以理解。

冬的时候,大手指会裂出深深的口子,血筋清晰可见,钻心的疼。那时是我最心疼自己的时候,那时才知道,做了我的手是多么的可怜,我又是如何对待它的呢?

我错过了保养的最佳时机,我现在拥有的是一双苍老的手,依然还是那么辛勤的劳作,所以决定:年底发个辛勤委屈奖,送给我的手,嘿嘿,不算为过吧?

小声点:别让我的脚听到,有机会我也带我的手做个手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