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ngmengcao98的博客

不计私怨,救人为本,此为医之德。与人为善,此为人之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累么?  

2009-10-07 17:17:37|  分类: 柠檬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七天,忙忙碌碌的、迷迷糊糊的,不知道自己在忙啥。

       三十岁后,就发觉最不禁熬的是日子,一秒秒就那么的快:孩子在渐渐长高、我却在慢慢的变老。忽然有一天,拿起镜子,才发现脸上的皮肤长了暗斑,细微的鱼尾纹也爬满了眼角。开始喜欢回忆,怀念过去的一切。

      曾经爱发脾气的我,现在竟然成了小羔羊,总会在生气后反思;记忆力严重的在减退,拿东忘西,丢三落四,今天因为科里三台手术请教授,我去加班了,拖着疲惫,回家了才发现下水道的塞子被我当垃圾扔掉了。一向温顺的他终于唠叨起来:你是怎么了?这是第几次了?我从垃圾袋找塞子不是一次两次了……我无语,真实的,我经常犯这样低级错误,不是说东西值钱不值钱,只能证明:我真的老了。

       其实我最喜欢活泼开朗时的自己,无忧无虑像个孩子。可生活里毕竟有许多坎坷,经历了多了,慢慢知道了失去后的苦恼,才懂得了值得珍惜的太多。好想睡一觉,长眠的那种,没有压力的、不做噩梦的那种,我真想。

       我累么?????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