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ngmengcao98的博客

不计私怨,救人为本,此为医之德。与人为善,此为人之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母爱  

2010-01-26 20:47:10|  分类: 亲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人生最快乐的就是拥有一种母爱。

        手中“秉烛夜游”给儿子织的毛衣终于就要结束了。望着火红的半成品,心中不自主的升起对儿子的眷恋。儿子今年过本命年-----属大老虎的。为了图个吉利,科室的人劝我给孩子织件毛衣带点好运。说干就干,虽然好多年不动针了,但那份母爱蠢蠢欲动,织好织坏无所谓了。于是顶着寒风来到毛线城买了红色的羊绒线。由于没有经验,底子打了两遍才成功。一针针的缠绕着那份母爱,慢慢在期盼中越来越看出毛衣的样子了,那份喜悦掩盖了胳膊的酸痛。没时间,所以只好在晚上加班到深夜、清晨一早四点多就开工。哈哈,科室的同事都说我织得好快,为了儿子新年能穿上,我再累也值了。

      一转眼,儿子大了,懂事了。作为我-----一个不称职的妈妈今年只顾自己的工作,忙的没时间陪他。前几天去歌厅,才发现儿子实实在在的长大了:竟然唱的都是流行歌曲,什么周杰伦、许飞……我一点听不懂了,望着渐长的儿子,内心说不出的高兴。

      依然在灯下认真的织着,我希望把自己全部的母爱都编织在毛衣中,天再冷,儿子也会感受到妈妈的那份爱,乖儿子,快快长大,寻找一个属于你自己的明天,妈妈永远为你祈祷:幸福、健康、平安…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