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ngmengcao98的博客

不计私怨,救人为本,此为医之德。与人为善,此为人之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,妈妈想对你说   

2010-01-28 21:08:42|  分类: 亲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记得一年前,我写过同样文章的题目,因为那次妈妈打了你,而且很狠。现在妈妈回想起来真的不应该。那次在最后妈妈道歉了。已经成了回忆中最懊悔的事情。

      一年多过去了,妈妈再也没有打过你。因为妈妈真的想和你做好朋友。

       一年过去了,在不知不觉中,你长高了,变壮了,懂事了。虽然还是很淘气,还是在期末没考好,但我没有再和爸爸一样严厉的批评你,拿起卷纸我仔细看着,寻找着你低分的原因:看起来监考老师说得没错,你答完没有认认真真检查,大题一道没错,错的都是小题,马虎的连计算化简都没有做对,9/30-----这样的结果放在那,顽皮的你只想着交卷,哪还顾得上看它。但值得表扬的是字迹工整了许多,以前乱乱的卷面现在改变了,儿子,在妈妈眼里你是最棒的,你的微小变化对于妈妈来说都是一种慰藉。

       给你织的毛衣终于在今晚完成了,所以好久把上网时间都用在织衣服上了,妈妈要赶在新年让你穿上,那红红的羊绒衫是一份母爱的升华,你感觉到了吗?由于白天没时间只好夜里织到深夜,视力急剧下降,儿子,为了你,妈妈觉得做什么都是值的。

      最近你非常懂事,每次都给我端来白开水,每次吃水果都要给我洗一个,独自洗漱,独自学英语,很多很多的改变真的令妈妈欣慰。儿子长大了,有一天你就要去远方,现在妈妈必须帮你养成好的习惯,那时妈妈送给你最最有用的礼物。或许有时你还是嫌妈妈唠叨,但将来你会懂妈妈的心思。

     昨夜妈妈说,你是一只小鸟,妈妈一定要带你学习飞,你还小,方向掌握不好,所以你要学着、记着妈妈教给你的东西,将来你长大了,翅膀硬了,妈妈就会放手,相信你会翱翔在最蔚蓝的天空。那时你才会明白为什么妈妈眼里总是你不喜欢的严厉。

     也许有一天,妈妈老的走不动了,只能在原地望着飞走的你,但儿子希望你不不会忘记了你的曾诺:一定要坚强的去奋斗,无论做什么都要努力,不要轻易放弃。

     儿子,明年你就上初中了,新的生活节律就要开始了。你快乐的童年也就要随之结束了,小男人的你要懂得和珍惜你学习的机会。冲刺的路口,记得背后妈妈的期待,妈妈永远支持你。加油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2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