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ngmengcao98的博客

不计私怨,救人为本,此为医之德。与人为善,此为人之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校园的冬天(儿子作文)  

2010-12-14 18:17:42|  分类: 亲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冬天来了!冬天来了!校园里也感觉到了一丝寒冷。

       校园的冬天是非常美丽的。每当到了冬天总会有一个独特的的象征,那就是——下雪。前几天校园就下起了雪。虽然不是很大但也别有一番韵味。下雪了,校园的地上仿佛铺上了一层雪白色的地毯,踩上去“吱嘎吱嘎”的响。校园的食堂、教学楼都被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羽绒服。校园的大门也好像换了一身新衣服。整个校园几乎全被白色所取代。

      下雪也不是冬天的所有特征,冬天还有一个特征就是——刮风!校园里的风,虽不像台风、龙卷风那样,但声音还是非常可怕的!我们那次午休刚到了寝室,外面就刮起了大风,大风呼呼的刮着有时像一只狮子在发疯的吼叫!有时又像一只被枪打中的小虎,在大声哭泣!过了中午,我们一出去,校园满地是落叶,枯黄、枯黄的,好像是被千军万马横扫了一样。这时还不时的有一些小叶子在空中打着旋,像一只飞舞的蝴蝶,又像一枚古老的邮票,有时还像一张二十元的钞票……

       校园的冬天有时还会结冰。地上结了冰很滑。同学们就像在溜冰场一样,滑来滑去。斜眼望去,又像一面镜子,亮亮的反射着太阳的光。

       如果有时下点小雪,也是正常的了!那次就下了一点小雪。雪一会飘到这,一会飘到那,忽左忽右,像一群搜过训练的伞兵,更像蒲公英一样飘来飘去。落到地上的小雪花积在地上就成了大雪花,大雪花积在一起就把我们可爱的校园变成了银色的世界。

       我爱你——校园,我爱你——冬天,我爱你——校园的冬天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下了我们这里入冬以来最大的一场雪。手里捧着儿子联考的语文作文,看后觉得儿子的写作在渐渐提升起来,虽然内容上缺少了点什么,但词语的运用上说明儿子的大脑中还是很丰富的,鼓励多看课外书。

校园的冬天(儿子作文) - 柠檬草 - ningmengcao98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