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ngmengcao98的博客

不计私怨,救人为本,此为医之德。与人为善,此为人之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是一只蝴蝶   

2010-02-05 02:03:33|  分类: 柠檬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海天一色,我是一只才破茧的蝴蝶,跌跌撞撞的来到这完美的世界。刚刚舒展着娇嫩的翅膀,带着梦想,好想飞过苍茫的大海。

 无忧无虑的日子不再有,在渐渐多起的坎坷路上,才懂得了生存的不容易。懂得了活着的意义。不忘自己是蝴蝶的化身,那美丽的破茧一刻,总是萦绕着最美的诗意。

  蝴蝶的生命不会和阳光一样长久,但却像鲜花一样不屈不服:用生命的延续来抒写震撼人心的生命力。那种震撼让人感动,让人深深理解了心灵最深的经历。

 微不足道的我像一只渺小的蝴蝶,飞在人世间,如此简单的活着,却不屈不挠的展示一个不同的我。蝴蝶是博爱的化身,我是传播爱的天使。

  蝴蝶天生属于阳光,即使身处阴霾,仍然执著的相信晴空。没有永远的晴空,风雨总会如约而至,无数个日子,雨滴打湿翅膀,蝴蝶跌落丛中,无力飞翔亦无处藏身,或任由无情的雨滴拍打无力挣扎,或蜷缩于屋檐墙脚苟延残喘。

 雨中默默哭泣的蝶,没人知道它在流泪,雨水打湿了全身,在雨中,没有人可以分清,是泪还是雨?

 “一季春花一季蝶”, 人们的记忆大多不过停留在它们美丽的外表、短暂的生命以及一幅幅制作精美的标本。很少有人能够感受,那被压制成平面的弱小躯体中,那一丝一缕命脉中蕴藏的对生命的热爱与无悔!

  做最坚强的那只吧,不管海面的风再强,还是要高高的飞翔,自由自在去寻找海风深处的遥远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