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ngmengcao98的博客

不计私怨,救人为本,此为医之德。与人为善,此为人之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微米的距离(2)  

2010-04-06 18:24:32|  分类: 柠檬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当一切来得突然的时候,人的心反应是慢的。颖回神的一刹间,那个大男孩愤怒的冲过来夺过那款女士手机转身就走。

“你站住,凭什么抢我的手机,还给我。”

可是,男孩子头也不回的向前走去,颖不知道怎么了,本想冲过去,呆在那里,腿灌了铅一动不动站在原地。因为这个男孩子太怪了:偷了自己的手机还主动送回来,送回来又抢走,抢走了还不跑。一连串的奇怪问号弄得颖不知所措。更奇怪的事情发生了:那男孩在将要拐进胡同的一瞬间,转回身来朝着颖走来,这一次,塞给颖的手机,转身的一刹那,颖看到了刚才愤怒的眼睛却是大滴泪水流下。怪、怪、怪,他这又是怎么了?

望着再次离去的男孩子,好奇的心理迫使颖小跑的追过来,当颖伸出的手将要拽住他的衣襟的时候,男孩子突然回头了,两个眼神在一次碰撞,颖缩回了手:“你、你……”一向语言流畅的颖却支吾起来,不知道怎么问,也不知道自己想问什么,因为凭第六感,她知道,这个男孩很怪。

男孩子却不说话,一双大眼睛依然含着泪花,就那么呆呆地望着颖。

好像过了一个世纪,漫长的让颖感到窒息。“你好,很是抱歉,向你道歉了,我是……是偷了你的手机,可是那不是我故意的。请你一定要原谅我,好么?”

偷,还说不是故意的,晕倒!颖头一次听有小偷儿这样“表白”自己,哈哈,现如今的社会啊,真逗。开朗的颖竟然忘记了面前的这个男孩子,笑出声来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