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ngmengcao98的博客

不计私怨,救人为本,此为医之德。与人为善,此为人之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工作心得  

2010-05-05 20:21:16|  分类: 护理生涯中的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走上领导岗位一年多了,忙忙碌碌中,才真正体会到作为一个基层领导的不容易。其中的辛酸甘苦,只有自己最清楚。马上迎来又一个护士节了,送给自己一份礼物吧。好久没时间写文字了。

     从一个业务骨干护士转变成多重角色的护士长,也曾在心理上有过矛盾:怕做不好,又渴望做到最好,去体现自身的价值。突破自己其实很难,快速转变角色。在最关键的时刻,还是自信拯救了自己。严格要求自己,无私奉献。从最基本的做起:早来晚走,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、操作流程,提高自己的组织能力,利用业余时间更新知识,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。在不断地工作中用自己的责任心管理好科室,谨慎从事,提高科室凝聚力,协调好与其他辅助科室的关系,认真满足医生的手术要求。掌握自己护士姐妹的心理状态,了解她们的优缺点,热情帮助她们,不论是工作还是生活。遇到困难及时尽最大力量帮助和解决。

      万事开头儿难,一点不假。在我刚走进陌生的手术室时,很多陌生的眼神饱含的是不信任。我理解。我只有用自己最大的热情投入工作中。广听意见,宽以待人,以身作则,从我做起,渐渐在科室内形成了一种严谨的工作作风。并不时的增加所有护士姐妹的集体责任感,让她们感觉到手术室是个温暖的大家庭,团结起来力量的无比强悍。

     护理管理严格为准。在细节上,我绝不会因为面子而放纵某种不良工作行为。狠抓无菌技术,重视反馈,肯定成绩,纠正错误。是所有的护士都认识到,护理工作的严谨性。来不得半点马虎。

      我还在学习的路上,我还在积累经验的路上,我还在风雨中跑着,我要用我的热情抒写我的明天。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