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ngmengcao98的博客

不计私怨,救人为本,此为医之德。与人为善,此为人之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儿子加油  

2010-09-02 19:29:59|  分类: 亲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那天我去长春考试,儿子掰着手指问我哪天回来,我说28号,他连忙反应道:那可以赶在我开学前回来了。呵呵,那是必须的。今年儿子升初中了,正好教委新成立了一个初中部,设在高中院内,初衷办一座桥版的育才中学,配备了好的教师队伍,翻修了教室,舞蹈室、书法室、阅览室……一一具备,在我们这个小城市那是多么大的改革啊。

     9月1号那天,从不请假的我却给主任发了一条短信请假,一早6点20分我便带着儿子出发了。当来到学校的时候,人还比较少,我伴着儿子来到大榜前仔细寻找儿子的名字。还是儿子眼睛好使,“妈妈,我在一班。”可不是,我顺着孩子的手指看到了他的名字。于是他自己走向七年一班牌子的队伍里。我还是不放心,屁颠屁颠的跟过来,看到一位女老师,年纪约摸45岁,上前一问,才知道是初中调来的有名的英语刘老师,儿子在队伍里向我使了个眼色,嘿嘿,我立刻明白,是让我离开。还是放心不下,看看其他的家长,都市舍不得离开孩子,哎,中国式的父母---可悲!明知道还是不由自主随着家长人群来到教学楼。一个教室,36张独立座位的桌椅,四人一间的休息室,整齐的被褥,还有隔壁的阅览室……

       一切都是非常的满意。更满意的是接下来表现的儿子。

       第一天军训归来,他似乎成了小男子汉。嘴不停地说着一天发生的事情。我和老公静静地听着,想插话也没时间。接下来背诵老师留的作业、自己归整第二天的东西,洗漱更衣。才发现,眨眼间他懂事了。不再和我发脾气,不再慢腾腾的等我去督促。今晚回来他说要去买练习册,我陪他走着,他说军训站了一天,可让他打车时,又说,妈妈,我行的。于是我们来回走了将近一小时,到家时,他告诉我,妈妈,今晚花了不少钱吧,别心疼,你答应给我买的那只烧鸡我不要了。哈哈,我被感动了,因为他知道了钱来的不容易,知道如何去省钱。儿子变了,真的在变,说不出的滋味,因为心乐开了花……加油儿子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