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ngmengcao98的博客

不计私怨,救人为本,此为医之德。与人为善,此为人之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那一次我很内疚(儿子作文)  

2011-02-18 06:26:52|  分类: 亲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 内疚 是一种责任, 内疚是一种感情, 内疚是一种……

      还记得那次我在一节体育课上我和我的最真诚的、也是唯一的最真实的好朋友——高林,因为一点小事儿打了起来,然后被体育老师抓住了让我们罚站!

      我们罚站的时候,谁也不理谁,谁也不跟谁说话。我们彼此间好像变成了仇敌一样。体育老师说:“你们打完了,再给我讲清楚再回来!”因为那几天的体育课几乎是练习投篮,反正我也不喜欢,也没耽误!后来高临偷偷说了一句话,这句话让我笑的无地自容:“想什么想,你怎么不想,肯定是你脑容量太小了,所以才不想吧!”

     后来下课了,我还在为刚才的事情生气,科室高林好像不那么生气了。他该玩还是玩。

     好几天了,我们都不在一起玩了,也没说过话,更别说值日了。班上的气氛明显下降了,好像是因为我们才扫了大家的兴!

     到了星期六的下午,我们放学了,我和他依然还是没有说话,我们也没看对方一眼。事情发展到这种地步,我很懊恼自己,为什么不能先开口呢?

     周一,我心里开始惦记着他,想了又想,不会他还在生我的气吧?我准备向他道歉。下午第二节课下课时,他把我找到卫生间里,对我说:“那次上体育课是我的不好,你可别介意啊!”说完就走了,我还是没来得及道歉。过后我也没再提及那事,我们和好了。但那次以后我真的很内疚,为什么会和他——我最好的朋友打架呢?为什么不能第一个道歉呢?
   经过那次的不愉快,我心里深深懂得了那两个字的含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内疚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