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ningmengcao98的博客

不计私怨,救人为本,此为医之德。与人为善,此为人之德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个人  

2011-07-11 22:21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一个人的时候,却没有感到寂寞。那时会静静地坐在窗前,听一首低沉的曲子,《但愿人长久》,溢满了整个屋子,夕阳的余光散漫身上,不会感觉到冷,也不会感觉闷。卡萨布兰卡的香气慢慢随着银匙的搅拌沁进心底。喜欢幻想的人是浪漫的,懂得浪漫的人是幸福的。我就是其中的一个。看淡世间一切的我,平和的活着,喘着被污染过的空气,没有过多的唠怨。因为我的快乐所以驱散了忧伤。我没有烦恼么?一定不是,因为我只是个俗人。而我在一次次的磨砺中,学会了用眼泪去告别,忘记一切不愉快的,记住我需要感恩的,满足着自己拥有的,努力着将来需要拼搏的。我是亦凡人,我就要像尘埃,看淡一切,任其飘吧,无论在哪,我都要做生活的强者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